December 8, 2011

我们都一样


虽然在好朋友的包圍之中,但一個人的時候,
心里总是空空的,像是有個很大的洞,好像永遠都填不滿。
總想說一些話給誰听,但很多時候似乎都只是在說給自己听,
常常演内心戏。


也許要的太多了,
而要的是抽象的,看不見,無法衡量,無法捕捉,更無法留住。
一個贪心的人,什麼都想要,最终什麼都得不到。
別人並不能給,或者不能,或者不願。

渴望溫柔的疼愛,
渴望被身邊的人喜歡。

拒絕被不能忍受的忽略陪伴著,
更厭倦了被人嘲笑的自哀自憐,
很多時候,分辨不清人心的真偽。
人心难测。

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堅強,
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脆弱到眼淚多的不值錢;
每一個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嚴肅,
其實,只有那些真正认识我的人才知道,
我一點也不嚴肅,
而且偶爾還很不正經;
每一個人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很獨立,很膽大,
其實,只有我知道,
我是个胆小如鼠的人,
我遇到很小的選擇都會猶豫,
再大的機會擺在我面前,
沒有人的鼓勵我也會膽怯的偷偷放棄,
害怕給陌生人打個電話。

羨慕別人的快樂,感受我的孤單,
在乎別人的眼光,怕有達不到別人期望的那種失望;(这压力可大)
曾幾何時,对自己要求很高,你必須谁谁谁的樣,不然很失敗;
曾幾何時,我也想過要是有誰誰誰的性格,
也許我是谁谁谁會不會更好。

其實,原來我們 都一樣……

這世界,太多的人寂寞著的快樂,也有太多人空虛的忙活,
我們都忘記了我們是誰.我們又在尋找著我們是誰. 
世界上有太多的無奈與辛酸說不出口,發泄不出.我們都在努力的活著,但又不知道前路在何方.我們迷茫尋找,苦中作樂.然後呢?

其实我们也不過是個人,
會有高兴难过的時候,
忘記了,我们還能思考. , GetJetso.com 飲食優惠..
何必过得那么累呢?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
我們開始把自己抱的緊緊的,害怕試圖靠近的人靠近,
是在我們進入成人世界的時候吗?
是在我們面對社會生存的時候吗?
是在我們遭受了朋友情人同事欺騙陷害背叛之後吗?
所以就這樣鎖住了自己,戴上了面具。
原来......每个人....都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其實,我們都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