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4, 2012

男友友那么难找吗?



男朋友那么难找吗?
近来,朋友都跟我讨论这个话题。哈哈。。
“怎么会没有男朋友?是你要求高吧?”
“那么大了,赶快找一个咯。不然要做老姑婆咯。”
这些句话听到闲咯。

无意中看到一篇搞笑文章。所以就分享给大家。enjoy=)



a:男朋友很帅
b:可惜不高


a:男朋友很帅很高 
b:可惜没钱

a:男朋友很帅很高有钱
b:可惜学历低 (家里养了1000头猪)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 
b:可惜岁数太大了 (去年49)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 
b:可惜父母都是偏瘫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境优良
b:可惜爱你爱得不够深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静优良非常爱我
b:可惜已经结婚了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静优良非常爱我未婚 
b:可惜他有8个女朋友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静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朋友 
b:可惜他赌博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静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朋友人品优秀
b:可惜他有心脏病加高血压

a:男朋友很帅很高博士学位很有钱年龄适当家静优良非常爱我未婚只有我一个女朋友人品优秀身体健康 
b:可惜他对男人更感兴趣


没有完美的男人,就算有,也没人敢要吧!只有把身边的人看成完美就好。
Love,
Yyh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