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7, 2012

超感动


看了这段影片,好感动哦。
她很伟大。她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学习。
相比之下,自己觉得好惭愧。

她十三岁就会架网站做公益,
我十三岁在干吗?
在玩,读书,补习。
反省自己,请问你从小到大做了什么?除了关心自己,是否也曾为社会做点什么?
越反省自己,越想觉得自卑。

从她身上让我学习到富足的心灵,心不贫穷才是快乐的人。 
以前的我总觉得要有钱才能做善事。
这段影片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
希望我也可以以自己的能力做善事。(发誓,绝不会说说罢了)
就如老爸所说的,
世上有两件事是不能等:
1)孝顺
2)行善

希望大家能像这位“沈佳宜”,多多益善,这世界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