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2

ello,2012!!












时间过得真快。
又新的一年。
迈向二字头迈进一步了。

倒数?
在我字典里,从没这两个字出现。
如往年一样,对着电视度过。
与家人看着DPC的烟火,(很漂亮)
虽然没在现场,
但与家人一起看着烟花,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也满幸福的。 

在2011年,过得满充实的。
上半年做工,
下半年读书。
至少没浪费时间。
唯一最不舍的是失去我最爱的人。(眼眶又湿了)
放心,我一定会过得很好。

新的一年希望:

1)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身体健康。
2)家人一切平安顺利
3)自己更进步,更上一层楼,不论在学业上,生活上,性格上等等。
4)一定要改我的坏脾气。
5)常微笑。
6)正面思考。
7)及时行乐,享受生活,无论酸甜苦辣。
8)多爱自己

Happy new year 2012,my friends!!
love you all!! <3 mmmuacksss
wish u all the best in 2012!!


Love,
Yyh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